調整大小照片 021.jpg調整大小照片 022.jpg 

淡斑產品實在是用過太多了,琳瑯滿目的
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試用資生堂新出的淡斑精華液
心理是滿期待它的效果,既期盼又怕受傷害>"<

先看看它的成分說明,裡面含有傳明酸以及4MSK,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,防止色素斑形成,讓肌膚呈現白皙透明
又添加多標維他命C玻尿酸鈉,能夠讓肌膚滑順光亮,平衡膚色與調理肌膚紋理

在在都說明了它的淡斑美白的效果,再來就是要親身體驗囉~

廠商讓我們試用整整14天的份量
可是因為用量實在很省,其實14天實在用不完
每包有0.3ml,我可以用兩次哩~~~

再看看它的質地,帶點乳白色,而且我覺得還滿水的,比普通精華液還要水一點點
水水的,所以在臉上很好推開,不用使用很多,就能均勻的塗抹在臉上
些許的按摩加上拍打,讓精華液變得容易吸收
不過,有點不喜歡的是它有些黏膩感,按摩了三五分鐘,臉上依然有點黏黏的感覺

香味是我喜歡的味道,聞起來很舒服,不覺得有什麼酒精的味

其實我的臉上比較嚴重的就是膚色暗沉以及有雀斑黑斑的問題
超級頑強的讓我用過很多淡斑美白產品都沒什麼效果

剛用此款淡斑精華液,沒什麼明顯的改善
用了差不多一星期吧,欸~覺得好像斑點比較淡化了
不是很明顯,但是有變化,變得比較沒那麼深色的感覺
我想長期使用,應該會有更好的效果才對
只是它使用後都會有些許的黏膩感,這是我比較在意的
但大致上而言,個人認為它是有效果的

試用了十四天,我可以說它真的有那麼一點的功效(一點點喔)
暗沉的問題有改善,臉上看起來有光澤許多,雀斑黑斑也淡化了有3~4成
看的出來有功效,但是不是14天就馬上見效的讓斑點全部不見
不過每個人使用上都有不一樣的成果,僅供參考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rch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