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二次寫招募文呢!菜鳥的我希望還是能夠被選上能玩試用(拜託大家多多選我吧!)

先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內容介紹吧:

這次的試用品是"戀愛魔鏡"的夏季魔幻限定彩妝組產品,有哪些呢?

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

白色夢境

・本次限定新色以適合夏季清爽、綺麗色調為主軸。VI606花的咒語以黑底色×紫珠光的耀眼色澤,打造強烈印象與神秘感;(35)樹液的咒語以白底色×紫珠光的淡雅色澤,展現温和的眼神且清純印象。
・強調線條、不暈染、不脫色的持久效果
・旋轉式自動筆管設計,可輕鬆描繪纖細或大膽的線條。
・具有超強防水、防皮脂、防淚功效,清晰顯色。

 

以上則是眼線液的部份~

 

我對紫色系列可說是沉迷於其中,雖然我沒有用過MJ的產品

可是它的包裝真是吸引我的目光^^

我想要的是"精靈花語魔法書眼影盤→午夜夢迴"以及"新魔法之露眼線液<濃烈進化版>→花的咒語-黒底色×紫珠光"

超級偏愛紫色的我,超希望這次可以獲選,得到試用的機會

讓我能體驗戀愛魔鏡的魅力~~~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rch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